英超客场失球最多 红军欧冠需加强防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红军的联赛客场失球数英超排名第一,但主帅克洛普(右)不愿承认球队防守存在严重问题。(法新社)
尽管红军的联赛客场失球数英超排名第一,但主帅克洛普(右)不愿承认球队防守存在严重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勉强获得近五场比赛首胜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踏上欧洲冠军联赛赛场,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Spartak Moscow)。红军本季至今三场英超客场共失10球,对于任何一支有雄心的球队而言,这样的防守都是不能接受的。主帅克洛普(Klopp)必须想尽办法,改善球队的防守表现。


如果算上欧冠外围赛和英格兰联赛杯,那么利物浦本季在全部五场客场比赛中场场失球,共失了13球。之前红军在英联赛杯和英超连续两场比赛客场对阵莱斯特(Leicester),有意思的是,两场比赛利物浦都失了两球,只是在上周末的联赛,红军进攻球员表现出色,攻入三球,惊险获胜,在欧冠前止住了颓势。


利物浦在英超是失球第五多的球队,如果只计算客场的话,他们的失球数与西哈姆(West Ham)并列第一位。尽管如此,克洛普在口头上仍不愿承认防守糟糕。在战胜莱斯特后被问到防守问题时,他说:“这听起来好像我们没有拿到积分,我们是英超中最差的球队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