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应马丁新发型指责: 欣赏老哥中文文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NBA新赛季季前赛中,林书豪(中)顶着一头“脏辫”发型出场。(今日美国)
在NBA新赛季季前赛中,林书豪(中)顶着一头“脏辫”发型出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华裔篮球员林书豪巧妙回应布鲁克林网队前辈马丁对他梳了脏辫的批评,希望双方能通过欣赏彼此作为少数群体的文化,来影响主流群体。


(纽约综合电)针对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黑人前辈肯扬·马丁(Kenyon Martin)对于其最新发型的批评,林书豪给出了智商、情商双高的回复。他表示,感谢马丁的坦白,能够理解他的感受。


如今在网队效力的林书豪为新赛季梳了个在美国黑人中颇为流行的“脏辫”(dreadlocks)发型,令2000年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选秀状元马丁颇有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