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愤怒回应麦克黑尔言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图)与麦克黑尔师徒之情随着口水战就此结束。(法新社)
哈登(图)与麦克黑尔师徒之情随着口水战就此结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队(Houston Rockets)前主帅麦克黑尔(McHale)在电视节目上公开宣称哈登(Harden)并非领袖。哈登愤怒回应称,麦克黑尔就是一个“小丑”。


火箭队在今夏的休战期里引进了NBA顶尖控卫保罗(Paul),麦克黑尔评论称,保罗的加盟可以让哈登专心打球,不用再分心去做领袖,因为哈登“不是一名领袖”。


哈登曾和麦克黑尔在火箭队合作三个赛季,直至后者在2015年11月遭解雇,而哈登却在火箭队越打越好,上季险些夺得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对于麦克黑尔的言论,哈登说:“说实话,他是个小丑,我做了一切他要求我做的事情。自从我来到休斯敦以后,我每天都尝试领导球队。他从未教过我如何做领袖,却在节目中这么评论我。但我的表现一直很不错。这支球队,我的教练们,你可以问任何一个人,问下他们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和各方面的领袖,我每天都是多么努力地工作。可他却在节目中这么评论我,这体现了他的性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