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晋级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在最后一轮外围赛通过罚球攻入英格兰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凯恩在最后一轮外围赛通过罚球攻入英格兰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战胜黑山,波兰成功获得参加明年世界杯赛的资格。与此同时,德国以10战全胜战绩结束外围赛,英格兰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勉强获胜。


波兰赛前领先排名第二的丹麦三分,本场需要一场和局便能确立晋级。可是在波兰早早取得2比0领先后,黑山却在第78和第83分钟连进两球,扳平了比数。危急时刻,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临危救世,在第85分攻入一球,随后黑山球员斯托贾科维奇(Stojkovic)赠送乌龙球,波兰以4比2胜出,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莱万多夫斯基本届外围赛10场攻入16球,位居射脚榜首位。他在赛后说:“我一度很生气,我们在主场2比0领先,却让他们连进两球扳平了比数。我们当时必须打入第三球,稳定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