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五天抵达上海备战 费德雷尔争冠战意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名将费德雷尔在上海与迪士尼乐园卡通人物高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法新社)
瑞士名将费德雷尔在上海与迪士尼乐园卡通人物高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费德雷尔时隔两年重返上海滩,参加上海网球大师赛。他表示:“这个赛季我相当满意。我来到这里有自己的理由和目标,要在这里打得更好,希望能拿下冠军。”


上周五深夜抵沪后,费天王不顾舟车劳顿,参加了包括“卖鞋”“大师训练营”以及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一起观看NBA中国行、乘坐地铁、球迷见面会等系列活动。


提前五天抵达上海备战,费德雷尔坦言这是他有史以来最早到的一次。他说:“这项赛事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是赛季的目标之一,我总是把这项赛事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希望把最好的状态留给上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