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跨界摔跤赛有望成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尔兰终极格斗天王麦格雷戈不甘寂寞,又想跨界另项运动。(法新社)
爱尔兰终极格斗天王麦格雷戈不甘寂寞,又想跨界另项运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驰骋于终极格斗赛场的爱尔兰名将麦格雷戈,今年8月结束与美国不败拳王梅韦瑟的跨界拳击赛后,如今寻思着涉足美国职业摔跤赛。不过,据了解,这将是一次性比赛。


麦格雷戈据说已在跟美国职业摔跤赛主办方洽谈,有可能在明年4月到新奥尔良亮相。


麦格雷戈是摔跤铁杆粉丝
根据《爱尔兰太阳报》报道,麦格雷戈是摔跤运动的铁杆粉丝,他在终极格斗赛场上的表现和形态,完全向美国摔跤明星弗莱尔(Ric Flair)和外号“石头”的约翰逊(Dwayne Johnson)看齐。麦格雷戈年轻时就一直留意这两位摔跤明星场上的表现和举动,也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在摔跤赛场上展现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