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再战安菲尔德双红处境对换

字体大小:

上一次在安菲尔德的双红大战距今整整一年,彼时红军连战连捷、红魔连战不胜。时隔一年,双方再次在安菲尔德交手,却对换了处境,如今连战连捷的是曼联,连战不胜的变成了利物浦。

(伦敦综合电)时隔一年,曼联再次在英超联赛中客场对阵利物浦。上一次做客安菲尔德(Anfield)体育场时,曼联连战不胜,灰头土脸,利物浦则士气高涨。时过境迁,在今天这场“双红大战”前,“红魔”和“红军”的处境正好对调。

去年在安菲尔德举行的双红大战是在10月18日,今年则在10月14日,几乎恰巧隔了一年。去年那场比赛前,曼联的英超战绩为四胜一和两负积13分,其中赛前四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和两负成绩,正处于低谷。彼时的利物浦的成绩则是五胜一和一负积16分,赛前更是四连胜。可如今两队成绩是,曼联积19分排名榜首,利物浦积12分仅名列第七。

利物浦近四轮英超仅取得一胜两和一负战绩,由于表现达不到理想水准,已有红军球迷开始对主帅克洛普(Klopp)失去耐心。红军前七轮比赛失球多达12个,是英超中失球第三多的球队。如此糟糕的防守显然不是一支争冠球队应有的表现,而更让红军球迷担心的是,翼将马内(Mane)在随国家队比赛时受伤,今天肯定缺席。马内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无需赘言,相信没有红军球迷愿意想起今年1月马内随塞内加尔参加非洲国家杯赛时,红军超过一个月没获得联赛胜利的灾难性表现。

最有可能填补马内空缺的红军球员是萨拉赫(Salah)。这位夏季加盟红军的翼将已在11场比赛中攻入六球,并刚帮助埃及队打入世界杯正赛。萨拉赫赛前说:“我们当然要在每场比赛拼搏,但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可改变我们目前的形势,所以我们必须力争上游。”

红魔也面对伤病问题,曼联本场将缺少两位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和费莱尼(Fellaini)助阵,但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相信,曼联的阵容深度足够应付目前的伤病状况。他说:“我相信,我们是一支比以前更强的球队。”

曼联本季至今表现出色,但还没经受过硬仗考验。今天的双红大战是红魔新赛季首次面对上季排名前五的球队,这场比赛将检验红魔的成色。不过莫里尼奥认为,红魔在之前比赛中已获得检验。他说:“就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我们确实还没有和前五名的球队交手,但上赛季我们也没在主场胜过西哈姆和埃弗顿(Everton),也不曾在客场打败南安普敦(Southampt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