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巴塞不受反独球迷干扰逼和体马

体马球迷在与巴塞罗那的西甲联赛进行时,在看台上高举西班牙国旗,抗议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法新社)
体马球迷在与巴塞罗那的西甲联赛进行时,在看台上高举西班牙国旗,抗议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西甲联赛对决和气收场。不过,体马球迷在看台高举西班牙国旗,抗议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本月1日举行独立公投,但西班牙政府认为此举违宪,警察暴力镇压参与公投的民众。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为抗议警察的暴力行为,选择让同天的西甲联赛在闭门情况下进行。

前天,巴塞罗那首次造访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受到体马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在能容纳6万8000人的体马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高举西班牙国旗,高喊“西班牙,万岁!”。不过,这些球迷最终还是被场上的精彩对决给征服了。

体马凭着萨乌·尼格斯(Saul Niguez)的进球,以1比0领先上半场。终场前九分钟,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Suarez)破门得分,为客队扳平比数,带回宝贵一分,但巴塞新赛季的全胜佳绩就此打住。

巴塞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说:“我们与强劲的对手展开一场精彩对决,虽然他们一度领先,但我们凭借下半场的积极反扑获得宝贵的一分。”

巴尔韦德和体马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都赞扬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表现出色,总能在场上展现威胁。

梅西此前协助阿根廷在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上报捷,直接获得明年俄罗斯正赛资格。虽然在比赛前一天才归队,梅西仍入选巴塞首发阵容,并展开凌厉攻势令体马后防告急。

此前,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打破联赛进球荒,协助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客场以2比1战胜赫塔费(Getafe),由此升上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跑的巴塞(22分)五分。体马则以16分排名第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