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三大球星加盟难掩欧文出走损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5岁的韦德(左)已巅峰不再,很难再辅佐“皇帝”詹姆斯夺得NBA总冠军。(法新社)
35岁的韦德(左)已巅峰不再,很难再辅佐“皇帝”詹姆斯夺得NBA总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明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正式拉开大幕,作为上赛季亚军,克利夫兰骑士出人意料地在今年夏天经历剧变。队内二号球星欧文出走,伊塞亚·托马斯、韦德、罗斯等一众球星加入,但篮球毕竟是团队运动,新加盟的球星恐怕没有一人能成功弥补欧文的空缺。


骑士之前在季前赛一胜四负,常规赛首战将在主场对阵欧文和他的新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个怎么看来都是特意安排的赛程,将让骑士球迷看到球队失去了什么。


欧文可能是NBA中最好的一对一进攻球员,还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只是,由于太过优秀,25岁的欧文不希望再活在“皇帝”詹姆斯的巨大阴影下,希望独当一面,因此主动提出了转会要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