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序幕战痛失大将 海沃德重伤 本季或报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单脚落地时导致左脚踝脱臼且胫骨骨折。(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单脚落地时导致左脚踝脱臼且胫骨骨折。(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绿衫军”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在第一节第五分钟跃起准备空接灌篮时被骑士球员拦下,单脚落地后倒地不起。电视画面显示,海沃德的左脚向外拐了90度。


(华盛顿综合电)新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一开打就发生严重受伤事件。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前锋海沃德(Hayward)仅出场五分钟便严重受伤,本赛季可能就此报销。


绿衫军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客场对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NBA新赛季揭幕战中,前锋海沃德在第一节第五分钟跃起准备空接灌篮时被骑士球员拦下。海沃德单脚落地后倒地不起,工作人员用担架将他送入更衣室接受初步治疗。电视画面显示,海沃德左脚向外拐了90度,显然已经骨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