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欧冠三连胜喜迎“双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球队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形势下,梅西利用自由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他在欧洲赛场的第100个进球。(路透社)
在球队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形势下,梅西利用自由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他在欧洲赛场的第100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梅西(Messi)攻入了他在欧洲赛场的第100个进球,巴塞罗那(Barcelona)新帅巴尔韦德(Valverde)则度过了上任后的第100天。挡不住的巴塞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赛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3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kos),新赛季欧冠取得三连胜。


在前天比赛中,巴塞后防核心皮克(Pique)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遭罚下,原因不是因为防守犯规,而是因为他在对方禁区面对空门攻门时故意手球犯规,领到了其本场第二张黄卡。当时巴塞仅一球领先,但10对11并不足以抵消两队在实力上的巨大差距。


梅西下半场直接自由球攻门,打入了他在欧洲赛场上的第100个进球。梅西是欧洲百球俱乐部的第二位成员,此前的唯一成员是他的老对手“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帅罗如今在欧冠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13个,梅西与其有一定差距。不过,梅西在欧洲赛场一共出战122场,罗纳尔多出赛148场,从进球效率来看,还是梅西略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