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小将伊莲娜总决赛前参观新加坡动物园

伊莲娜在观赏猩猩时举起手机自拍。(海峡时报)
伊莲娜在观赏猩猩时举起手机自拍。(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下周即将开赛。趁着赛前难得的闲暇时光,世界排名第四的乌克兰小将伊莲娜昨天来到新加坡动物园参观,和红毛猩猩们同乐。

22岁的伊莲娜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战胜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一战成名。

在度过了其职业生涯至今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后,第一次打入年终总决赛,也是首位打入年终总决赛的乌克兰球员。

今年伊莲娜已经获得了五项冠军,不过在最重要的四项大满贯公开赛,至今还未能取得突破,其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今年法网打入八强。

伊莲娜喜爱动物,在昨天参观新加坡动物园时说,在新加坡最大的愿望之一是能抽出时间再去一趟夜间动物园,以完成“整个体验”。伊莲娜最喜欢的动物是狗,她表示,这是因为她出生在1994年,在中国传统生肖里那年是狗年。伊莲娜在家中有一只小狗,取名叫作“科比”。

这一名字自然是来自篮球巨星科比·布赖恩特。伊莲娜大笑着说:“他只是一只很小的狗,却有一个很大的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