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季后赛 林书豪赛季首战重伤

林书豪(7号)新赛季首战便再次受伤,恐将长期缺阵。(今日美国)
林书豪(7号)新赛季首战便再次受伤,恐将长期缺阵。(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林书豪强行上篮后单脚落地失去重心,扭伤了右膝盖。倒地后,他抱着膝盖一连对队友说了五次我打不了了。说到最后一次时,林书豪表情极为痛苦,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开赛第二日又有球员受伤,林书豪在代表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出战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随即退出了该场比赛。林书豪的具体伤情目前还不能确定。

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是网队本季首场比赛,在第四节时,林书豪在一次强行上篮后右脚单脚落地,随即失去重心倒地,扭伤了膝盖。他的队友们迅速围上来查看伤情,林书豪抱着右腿膝盖,连说了五次:“我打不了了。”(I'm Done)说到最后一句时,林书豪表情极为痛苦,已经快要哭出来了。网队队医随即赶来检查伤情,在队医搀扶下,林书豪走出了球场,没有再上场。

林书豪在赛后通过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祈祷。他说:“上帝永远是正确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林书豪的具体伤情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最糟的可能性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果真如此,林书豪可能就此告别本赛季。网队本场131比140不敌溜马队,林书豪得到18分4助攻。

上季林书豪就因为小腿肌腱受伤,只出战了36场比赛,本季再次受伤。他已经是NBA本季第二位重伤的球员,在揭幕战中小腿骨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小前锋海沃德(Hayward)已经接受了手术。尽管手术成功,但海沃德的经纪人已经确认,海沃德不可能在本赛季复出。在前天凯尔特人的赛季首场主场比赛中,海沃德通过视频向现场球迷报平安,海沃德表示,他会好起来的。

西蒙斯终于出演处子秀

因伤缺席了上季全部比赛的去年“状元”西蒙斯(Simmons)前天终于出演了他在NBA的处子秀。在费城76人队(Philadelphia 76ers)115比120不敌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赛中,西蒙斯得到18分10篮板5助攻,其得分为全队第二。76人队主帅布朗说:“如何评价西蒙斯的首秀?他的首秀是非常非常杰出的。”

西蒙斯则说:“我感觉就像是在打电子游戏一样,真的。”随着逐步适应比赛,相信西蒙斯未来会有更好的发挥。西蒙斯的队友、今年的状元富尔茨(Fultz)也在本场上演了其NBA处子秀。富尔茨候补出场17分钟,得到10分3篮板1助攻。除两位状元外,76人还拥有强力中锋恩比德(Embiid),相信这支球队本赛季可以结束其持续多年的糟糕战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