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手术成功有望完全康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书豪虽然成功完成膝盖修复手术,但肯定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法新社)
▲林书豪虽然成功完成膝盖修复手术,但肯定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宣布,华裔控卫林书豪已经在前天早上成功接受手术,本赛季虽然报销,但预计可完全康复。


网队官网透露:“林书豪今早成功地修复了右膝韧带断裂。手术由外科医院的赖利·威廉姆斯(Riley Williams)医生主刀。林(书豪)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但有望完全康复。网队将会更新林书豪的情况。”


林书豪是在对垒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的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五分钟时,在一次上篮中不幸右膝盖受伤。这名华裔球员在上赛季刚加盟网队时就饱受伤病困扰,经过休赛期的康复和训练之后,林书豪和网队都对这个赛季充满期待,没想到在揭幕战就遭遇赛季报销的重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