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国家队医务监督组前组长薛荫娴揭露:上世纪末中国逾万运动员使用禁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薛荫娴声称,自己因公开中国运动员大规模使用禁药而遭到迫害。(互联网)
薛荫娴声称,自己因公开中国运动员大规模使用禁药而遭到迫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目前在德国寻求政治庇护的中国国家队医务监督组前组长薛荫娴不久前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表示,中国体育在1978年被赋予政治使命,进入了禁药时代;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有超过一万名运动员在国家体制下,大规模使用禁药。


(柏林综合电)目前在德国寻求政治庇护的中国国家队医务监督组前组长薛荫娴声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有超过一万名运动员在国家体制下,大规模使用禁药。


薛荫娴现年79岁,1963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前身)后进入国家体委(中国体育总局前身),曾担任中国国家体委训练局首席运动医学专家兼国家体操队医务组组长,先后在国家田径队、男女篮球队、女子排球队和体操队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