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保龄球锦标赛 我国小将夺银

谢宜鸣(左)与林佳颐联手勇夺女子双人赛银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谢宜鸣(左)与林佳颐联手勇夺女子双人赛银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马尼拉讯)我国组合林佳颐/谢宜鸣前天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第19届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后来居上,勇夺银牌。

首四局比赛未能挤入三甲的林佳颐与谢宜鸣,第五局分别掷出212与255的高分,杀出重围,跃居第二位。

尽管第六局发挥欠佳,但由于其他劲敌同样无法取得高分,林佳颐与谢宜鸣因此有惊无险地为新加坡队迎来本届锦标赛的首枚奖牌。

韩国组合以六局2530总瓶分,夺得冠军。林佳颐/谢宜鸣以2345总瓶分屈居亚军,菲律宾组合拿下季军,成绩是2322总瓶分。

此外,林佳颐、谢宜鸣与队友伊莉雅、蔡佳颖在昨天的女子四人团体赛前三局比赛中,以2469总瓶分暂列第二,保住夺牌希望。马来西亚队以2505总瓶分暂时领先。我国男队在男子四人团体赛中,以2424总瓶分暂列第六,比排名第三的巴林队少134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