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毁刺 蓝军吞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格邦纳(左二)攻入致胜球,令西哈姆球员雀跃不已。(法新社)
奥格邦纳(左二)攻入致胜球,令西哈姆球员雀跃不已。(法新社)

字体大小:

“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在半场落后两球的逆境下完成大逆转,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以3比2淘汰“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取得一席复赛资格。


热刺刚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以4比1大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势头正猛,昨天即使在撤换了多达七名首发球员,仍凭借西索科(Sissoko)在第六分钟,以及阿利(Alli)在第37分钟的进球,以2比0领先上半场。


西哈姆下半场作出反击,阿尤(Ayew)在第55与第60分钟,短短五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追成2比2平手,中卫奥格邦纳(Ogbonna)在第70分钟攻入致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