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压哨三分球 格里芬助快艇保持全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前锋格里芬(32号)投入压哨三分球后疯狂庆祝。(今日美国)
快艇前锋格里芬(32号)投入压哨三分球后疯狂庆祝。(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凭借格里芬(Griffin)的压哨三分球,洛杉矶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客场以104比103险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取得开季四连胜。


终场前20秒,快艇球员贝弗利(Beverley)抢下进攻篮板,得到最后一击的机会。得分后卫里弗斯(Rivers)强行突破,右手小指被打成脱臼,痛苦地倒在场上。裁判判里弗斯进攻犯规,这个判罚几乎令当时处于102比103落后的快艇没有翻身机会,只得采取犯规战略,但麦科勒姆(McCollum)两罚仅一中,拓荒者以104比102领先,快艇仍有五秒进攻时间。


格里芬当仁不让掌控最后一攻。他接发球后,绕到右翼,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出手,球在空中飞行时计时器已显示为零,这一球神奇地钻入篮筐,快艇惊险过关,保持不败金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