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不如人雄狮一球小负属侥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哈山(倒地者)发挥出色,却无法阻止雄狮输球。(海峡时报)
门将哈山(倒地者)发挥出色,却无法阻止雄狮输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空旷的国家体育场见证着新加坡队的尴尬,黎巴嫩队此战更换了六名主力球员,但仍处处占据上风。如果不是对方在门前过于随意,并且雄狮门将哈山发挥出色的话,雄狮恐怕不只输一球。


“雄狮”新加坡又一次输球,他们昨天在主场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友谊赛中以0比1不敌黎巴嫩。从比赛过程来看,一球小负已然是非常幸运的结果。对方在场上屡屡轻松撕开雄狮防线,雄狮却全然无招架之力。


黎巴嫩不愧是近两年亚洲区进步最大的球队。如同该队的黑山籍主帅拉杜诺维奇所言,黎巴嫩本场比赛志在考察新球员。相对于之前以5比0狂扫朝鲜的比赛,黎巴嫩本场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六处变动,但这无碍于他们控制整场比赛局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