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相信可创奇迹进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效力英超球队伯恩利的前锋伍德,是新西兰要闯进世杯正赛的关键人物。(路透社)
效力英超球队伯恩利的前锋伍德,是新西兰要闯进世杯正赛的关键人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西兰在世界杯外围赛洲际附加赛首回合,不可思议地克服世界排名相差112位的巨大差距,主场0比0踢和南美洲劲旅秘鲁。主帅哈森(Hudson)重申,该队所有人都相信能创造奇迹,进入明年正赛。


秘鲁世界排名第10,新西兰世界排名第122,这样的排名差距使人们以为秘鲁会轻松获胜,但结果却不然。不仅如此,哈森在首回合赛最后时刻换上了为英超球队伯恩利(Burnley)效力的前锋伍德(Wood),这名身高1米91的前锋在15分钟的短短时间内,给秘鲁防线造成巨大威胁。


伍德有伤在身,哈森为保护这名头号射脚,没有让他首发出场。哈森表示,他清楚了解伍德的能力,未来几天将持续观察伍德的状况。他说:“我相信伍德可以及时康复。我计划在次回合赛让他首发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