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猛禽 凯尔特人豪取12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右)跳投,猛禽的迈尔斯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右)跳投,猛禽的迈尔斯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波士顿综合电)尽管少了球星欧文(Irving),但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仍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险胜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豪取12连胜。


欧文因为脸部受伤高挂免战牌。双方鏖战至终场前19秒,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95比94领先。猛禽主将德罗赞(DeRozan)之后两次跳投不中,错失绝杀机会。


因脑震荡休战两场后复出的中锋霍福德(Horford),为凯尔特人拿下21分,布朗(Brown)得到18分,替补出场的罗齐尔(Rozier)进账16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