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 脚踏车接力赛 菲律宾爆冷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骑手奥兰扎(左)冲过终点线时高举双臂庆祝胜利。(梁麒麟摄)
▲菲律宾骑手奥兰扎(左)冲过终点线时高举双臂庆祝胜利。(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菲律宾队昨天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的东南亚脚踏车接力锦标赛上,爆冷击败上两届冠军马来西亚队,夺得冠军。东南亚脚踏车接力赛是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的其中一个项目。


菲律宾队长奥科内与马来西亚队长法乌赞展开激烈争夺,拉开了与其他队伍的距离。负责最后一棒的奥兰扎在最后一个弯道后,铆足全力冲刺,最终为菲律宾队迎来胜利。


奥科内(25岁)说:“我们的作战计划是全体队员全程紧密配合。其他队伍跟马来西亚跟得很紧,他们以为上届冠军会卫冕成功。不过,我们的第二号冲刺骑手很快加速,最后打败了马来西亚的第二号骑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