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威 骑士加时险胜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中)突破快艇球员里弗斯(左)和格里芬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中)突破快艇球员里弗斯(左)和格里芬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再次发威,独取39分,协助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经过加时战后,以118比113险胜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詹姆斯这次获得另两名主将的支援,勒夫(Love)贡献25分,韦德(Wade)则进账23分和11个篮板,使骑士取得四连胜。


詹姆斯:不能每次都打得这么辛苦
客场作战的快艇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5分。詹姆斯赛后说:“能反败为胜显示这支球队拥有不放弃的精神,能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现在队里有很多新球员,能有这样的表现是好事。不过,我们必须不断改进,必须更从容地赢下比赛,不能每次都打得这么辛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