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自家门前摘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的谌龙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中国公开赛称王。(新华社)
中国的谌龙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中国公开赛称王。(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名将谌龙昨天突破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连续两届屈居亚军的魔咒,以2比1擒下丹麦新星安塞龙,取得了“双龙会”的胜利。日本新生代球员山口茜则以2比0完胜中国小将高昉洁,首次在这项赛事封后。


在三项双打决赛中,印度尼西亚组合吉迪恩/苏卡姆约以2比0战胜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夺得男双冠军,中国年轻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1击败韩国选手金慧麟/李绍希,获得女双锦标。混双桂冠同样被中国组合夺走,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轻取丹麦搭档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登上冠军宝座。


昨天五项决赛的最大看点,当属在男单头号种子安塞龙与第六种子谌龙之间上演的“双龙会”。这是两人连续第三年在这项赛事中相遇,前两年谌龙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晋级四强和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