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净胜32分 勇士疯狂逆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主将西蒙斯(右)飞身上篮,勇士的杜兰特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76人主将西蒙斯(右)飞身上篮,勇士的杜兰特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在前天的比赛中,上半场落后22分,但第三节竟然净胜费城76人32分,最终在客场成功翻盘,高奏凯歌。


(费城综合电)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天打了疯狂一仗,在半场落后22分的逆境下,第三节竟然净胜对手32分,最终在客场高奏凯歌。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在这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开场来势汹汹,上半场结束时就以74比52遥遥领先。然而,勇士绝非省油的灯,在第三节狂砍47分,只让对手获得15分,成功上演大逆转,以124比116报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