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破网 柯里创赛季得分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球星柯里(右)尝试带球越过网队球员拉维特的防守。(法新社)
勇士球星柯里(右)尝试带球越过网队球员拉维特的防守。(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在另一球星杜兰特(Durant)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柯里(Curry)打出本赛季最佳表现,协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以118比111力挫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


柯里此仗拿下39分,创下个人本赛季新高。此外,他也进账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柯里在完场前三分钟六次犯满离场,让网队差点反扑成功。


这是勇士近10场比赛的第九场胜利。该队在下半场开始时一度领先28分,但主场作战的网队并没有坐以待毙,积极反击,把勇士诸将吓出一身冷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