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耶兹芒表现差 体马欧冠征途不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里耶兹芒陷入进球荒,导致体马本季欧冠赛濒临淘汰。(路透社)
 格里耶兹芒陷入进球荒,导致体马本季欧冠赛濒临淘汰。(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劲旅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虽贵为2014年和2016年欧洲冠军联赛亚军,但如果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无法在欧冠C组赛打败来犯的罗马(AS Roma),将自2009年以来首次止步小组赛。


体马本赛季欧冠赛表现不理想,与格里耶兹芒陷入进球荒关系极大。外界盛传,这名26岁法籍前锋将在今年夏季转会改投曼联旗下,但在体马明年1月前被欧洲足联禁止引入新援后,格里耶兹芒已跟球队签订新约。


格里耶兹芒近期八仗零进球
格里耶兹芒目前经历着加盟体马四个赛季以来的最差赛季。自9月在四仗攻入三球后,这名法国球星已有八场比赛颗粒无收,更在上两场互交白卷的战役中被提前换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