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希望曼市欧冠小组赛全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中场斯特林(左)为曼市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英格兰中场斯特林(左)为曼市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希望,“蓝月亮”成为首支以六仗全胜战绩结束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英格兰球队。


此前,已有五队完成这项壮举,他们是意甲球会体育米兰(AC Milan,1992年)、法甲球会巴黎圣日耳曼(PSG,1994年)、俄罗斯球会斯巴达莫斯科(Spartak Moscow,1995年),以及两支西甲球会巴塞罗那(Barcelona,2002年)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2011年、2014年)。


由于曼市已提前晋级16强赛,“瓜帅”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给首发阵容做了七处调整,包括引入完成处子秀的17岁中场新星福登(Foden),以及首次亮相欧冠赛的西班牙18岁中场小将迪亚斯(Diaz)。结果蓝月亮战至第88分钟才凭借斯特林(Sterling)的进球打破僵局,以1比0战胜来犯的荷甲球会飞燕诺(Feyenoor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