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反常态 公开与名将打高球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一)与世界前首号名将“老虎”伍兹(左二)和世界首号球员约翰逊(右一)打高尔夫球时,被俱乐部会员拍下照片,并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互联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一)与世界前首号名将“老虎”伍兹(左二)和世界首号球员约翰逊(右一)打高尔夫球时,被俱乐部会员拍下照片,并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过去鲜少公开打高尔夫球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恩节期间一反常态地承认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与两位美国名将一起打球。

(美国朱庇特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天罕见地公开承认,与美国明星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与达斯廷·约翰逊,打了一圈高尔夫球。

不过,特朗普强调,他只是“快快”打完一圈,然后回去处理公务。

特朗普经常在高尔夫球场度过周末,但白宫一般拒绝证实这位美国总统正在打球。

强调自己百忙抽空打球

特朗普前天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场逗留了四个小时,足以完成一圈18洞比赛。与他同行的记者与摄影记者不允许观看比赛,只能在会所等待,但俱乐部会员却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了许多照片。

前天是特朗普连续第三天在高尔夫球场度过感恩节假期,这个球场位于他在佛罗里达州拥有的度假村内。不过,这却是他第一次透露,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打球。

特朗普在推特上强调,他将先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讨论中东和平问题,接着与伍兹和约翰逊打球,然后处理美国的经济问题。

约翰逊是当今世界首号高尔夫球员,而世界前首号名将伍兹在经过一系列背部手术后,正尝试卷土重来,重返赛场。特朗普去年12月也曾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打球。

《高尔夫文摘》杂志曾表示,特朗普的球技并不差,拥有单数低差点(handicap),很可能是历来高尔夫球水平最高的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热衷于高尔夫球运动,经常在周末或休息时与朋友、职员打球,偶尔也与其他国家领袖或像伍兹等明星球员切磋球技。

在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白宫一直都公开他球友的名字。不过,特朗普却采取不同的做法,在大部分时候拒绝透露球友的身份。

曾批评奥巴马经常打球

特朗普过去几年、尤其在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多次批评奥巴马花太多时间打高尔夫球,质疑后者的职业道德。特朗普还曾批评奥巴马在过节期间到夏威夷度假,剥夺了特勤局特工与家人过节的时间。

特朗普曾承诺,上任后会大幅减少打高尔夫球的时间。他也认为,自己不会有时间打高尔夫球。

不过,特朗普在上任后的一年内,据说曾超过70次造访自己的高尔夫球场,打球至少34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