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姆逼和莱斯特 莫伊斯重返英超获首个积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库亚特(左二)在乱军中顶球入网,为西哈姆收复失地。(路透社)
库亚特(左二)在乱军中顶球入网,为西哈姆收复失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接任西哈姆(West Ham)帅印的莫伊斯(Moye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率领“铁锤帮”在主场逼和莱斯特(Leicester),获得上任后的第一个积分。莫伊斯赛后大赞“铁锤帮”球迷,全场比赛由始至终都给予球队最大支持。


这是莫伊斯接过西哈姆帅印后的第二场比赛,上周末,铁锤帮以0比2不敌沃特福德(Watford)。他在赛后说:“球迷的表现太棒了,他们是球员背后的动力。任何对手都会告诉你,到西哈姆作战是不容易的,因为这里的球迷会让你感觉很不舒服,而我们的球员也付出最大努力。这是球队全新的开始。”


西哈姆门将哈特(Hart)则说:“获得球迷的支持时,我们会踢得更好。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更有组织,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我们很快就能迎来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