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客场大胜 莫帅不怪卢卡库错失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加德为曼联进球后,卢卡库(左一)、阿什利·扬(左二)和拉什福德(右一)一起跑来相拥庆祝。(法新社)
林加德为曼联进球后,卢卡库(左一)、阿什利·扬(左二)和拉什福德(右一)一起跑来相拥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客场大胜,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还是没有进球,反而错失了数次破门良机。不过,“红魔”主帅莫里尼奥赛后非但没有怪罪卢卡库,反而幽默地为暂时没有球鞋赞助合同的卢卡库打起了广告。


(沃特福德综合电)又是一场卢卡库(Lukaku)没有穿上“射门靴”的比赛,但这没有影响曼联(Man Utd)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客场4比2大胜沃特福德(Watford)。“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表示,他绝不会因为错失机会而责怪卢卡库。


作为先发前锋上阵的卢卡库此仗踢满全场,多次错过机会。最夸张一次是在第74分钟,当时卢卡库接获拉什福德(Rashford)传中,几乎是面对大半个空门,但这名比利时射脚在门前犹豫不决,让对手回防到位,卢卡库勉强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