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战布赖顿 红军步入分水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戈麦斯认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红军的赛季非常重要。(路透社)
▲乔·戈麦斯认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红军的赛季非常重要。(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卫乔·戈麦斯(Joe Gomez)认为,球队已经来到赛季的分水岭,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球队这个赛季的成败。


红军将在今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客场对垒布赖顿(Brighton),也就是戈麦斯所谓分水岭的开始。利物浦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虽然落后领先的曼市(Manchester City)多达14分,仍在可以超越的距离。


周三联赛3比0胜斯托克(Stoke)后,红军在过去10场联赛只输一场,取得五胜四和一负。踢完今天对垒布赖顿的联赛后,利物浦将在下周的欧冠小组赛对垒俄罗斯球会斯巴达莫斯科(Spartak Moscow),力争踢入次圈淘汰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