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总秘书长 李文安辞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文安过去18年一直是新加坡足总最重要的职员之一,一度兼任新联赛总裁。(档案照片)
李文安过去18年一直是新加坡足总最重要的职员之一,一度兼任新联赛总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足球颇具争议的“大管家”李文安将在本月底离开新加坡足球总会。新足总昨天宣布,李文安已递交辞呈,辞去秘书长职务。新足总将开始寻找秘书长一职的新人选。


李文安在新足总任职18年,曾任新加坡职业联赛总裁,在2008年出任秘书长。18年时间里,李文安历经马宝山、何炳基、再努丁和林家栋四任会长,堪称“四朝元老”。历任会长都对他的能力赞赏有加,在国际足坛,李文安还获得了亚洲足总副会长这样的高位。


可是另一方面,新加坡足球近年来水平持续下滑,作为秘书长的李文安没能阻止这一趋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