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火力猛烈 魔术主场惨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魔术后卫海佐尼亚(左)尝试在篮底出手,勇士前锋格林(中)与后卫汤普森奋力阻挡。(今日美国)
 魔术后卫海佐尼亚(左)尝试在篮底出手,勇士前锋格林(中)与后卫汤普森奋力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前天一面倒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展现出超强进攻火力,以133比112轻取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


虽然勇士多名主力负伤上阵,但魔术仍然不是他们的对手。勇士球星柯里(Curry)手指淤青疼痛,队友杜兰特(Durant)与汤普森(Thompson)脚踝受轻伤,韦斯特(West)左膝也挂了彩。


星期三经过加时险胜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后,勇士众将响应主教练克尔(Kerr)的号召,打出了应有的活力和气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