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末节大爆发 骑士迎来11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出手投篮,灰熊后卫塞尔登伸手阻挡。(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出手投篮,灰熊后卫塞尔登伸手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最后一节大爆发,带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6比111击退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取得11连胜。


詹姆斯砍下34分,其中15分来自第四节,是本季联赛个人最后一节最高得分。他不但拿下骑士此役最后13分,他还在最后五秒投入绝杀两分球。


走出开季不稳定表现的骑士,巩固了东岸第二名的位置,仅排在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之后。虽然灰熊一度在第一节建立12分的优势,而且也在第四节强力反击,但最终还是无法扳倒骑士,只能吞下连续第11场败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