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欧冠小组赛 瓜帅珍藏斯特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目前在欧冠F组以15分提前确定了盟主资格,明天凌晨对垒顿涅茨克矿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根本无关痛痒,也更凸显本周末对垒曼联的英超同城战的重要性,瓜迪奥拉理所当然有必要收起斯特林。


(伦敦综合电)18个月前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加盟曼市(Manchester City)时,斯特林(Sterling)并不是名受欢迎的人物,甚至一度被列为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交易桑切斯(Sanchez)的筹码。今天,这名英格兰球员已经是曼市的英雄。


曼市目前的平英超单季连胜纪录(13场),在各项比赛延续28场不败,斯特林功不可没。在之前对垒飞燕诺(Feyenoord)的欧冠赛,对垒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都是他临危救主,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为曼市贡献致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