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赛 孔特:切尔西不怕任何对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逼和体马的切尔西以小组第二晋级,意味着16强赛极可能遭遇巴塞罗那或PSG,主帅孔特豪情万丈提振士气说:“切尔西不惧怕任何对手。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也不会想要碰上我们。”


(伦敦综合电)切尔西(Chelsea)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逼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贵为上季四强之一的体马小组赛即遭淘汰,蓝军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这意味着切尔西16强赛很有可能遭遇巴塞罗那(Barcelona)或巴黎圣日耳曼(PSG)这样的顶尖强队,但“蓝军”主帅孔特(Conte)表示,切尔西不惧怕任何对手。


如果能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这场比赛中获胜,切尔西原可获得小组头名,这将使他们进军欧冠八强的道路略微轻松些。可是,切尔西1比1战和体马,同时罗马(Roma)在另一场比赛中1比0小胜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Qarabag),这样蓝军和罗马两队最终同样获得11分,罗马凭借相互战绩占优成为小组盟主,切尔西成为副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