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伤的蓝军要擒爹利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蓝军的西班牙中场佩德罗上轮替补出赛后,本轮有望首发。(法新社)
蓝军的西班牙中场佩德罗上轮替补出赛后,本轮有望首发。(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复苏能力,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对垒“爹利犬”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英超联赛面临考验。


蓝军刚在上一轮联赛爆冷0比1不敌挣扎求存的“铁锤”西哈姆(West Ham),主帅孔特(Conte)更是在赛后举手投降,宣称已经无望在本赛季捍卫联赛奖杯。


该场比赛也是蓝军本赛季的第四场联赛败仗,球队接下来将专注在保住前四的排名上。在这四场败仗中,除了输给强大的曼市(Manchester City)“合情合理”外,蓝军的另外三场败仗分别是栽在伯恩利(Burnley)、水晶宫(Crystal Palace)与西哈姆脚下,后两者在本赛季的战绩其实不理想,都面临降级威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