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明晨料创英超连胜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上一轮同城战击败曼联后,曼市本赛季英超的14连胜已扯平了阿申纳在2002年跨季所创下的连胜纪录,明天凌晨客场出战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斯旺西,再取三分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非但理所当然,还能以15连胜改写英超纪录。


(曼彻斯特综合电)势不可挡!曼彻斯特市(Manchester City)在建立11分的领先优势后,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垒斯旺西(Swansea)的英格兰超级联赛,除了希望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也将放眼英超连胜纪录。


上一轮的曼彻斯特同城战击败“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曼市在本赛季英超已经累积了14连胜,扯平了“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2002年跨季所创下的连胜纪录,只要在明天凌晨的比赛拿下斯旺西,将能以15连胜创下联赛新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