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克洛普:黑暗日子没回到利物浦

字体大小:

近两轮联赛连续战和埃弗顿与西布罗米奇后,利物浦球迷又向红军投以怀疑的眼光,认为过去的“黑暗日子又回来”。主帅克洛普认为,因为两场和球就否定之前一切是荒谬的论调,他坚称:“利物浦没有问题,没有失去创意的火花。”

(伦敦综合电)欧冠小组赛7比0大胜俄罗斯球队斯巴达莫斯科(Spartak Moscow)后,克洛普(Klopp)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被捧上了天,马内(Mane)、菲尔米诺(Firmino)、库蒂尼奥(Coutinho)与萨拉赫(Salah)更是被冠上了“披头四”(英国披头士乐队的昵称)的美誉。

但是近两轮英超连续战和同城劲敌埃弗顿(Everton)与西布罗米奇(West Brom)后,球迷又向红军投以怀疑的眼光,认为过去的“黑暗日子又回来”,不稳定表现依旧困扰着球队。

克洛普:两场和球岂能否定一切

主帅克洛普认为因两场和球就否定一切是种荒谬的论调,并坚称球队并没有失去创意的火花。

红军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联赛客场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克洛普在赛前记者会上表示无法接受人们对球队瞬间转变的看法。

他告诉现场的记者说:“九天前,我们还被捧得高高在上。现在我看着你们的眼睛,眼神告诉我你们认为球队出现了问题。”

克洛普否认红军回到“黑暗岁月”的同时,也承认上一场对西布朗的比赛表现有欠理想。

他说:“我们必须踢出比西布朗比赛更好的表现。不过这真的是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糟,也仅此一场。我不知道其他地方会不会像这里一样,因为一场比赛就认为我们回到了‘黑暗的岁月’。

“我不会因为对西布朗的一场比赛而过度担忧,担心我们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有类似的表现。这是错误的,就像我们以为我们会一直有在莫斯科的表现一样。”

红军目前已跌出前四

联赛的连续两场和局影响了红军积分榜上的排名,目前已经跌出前四。本赛季的英超除了曼市以绝对优势领先外,第二至第七名的球队积分都非常接近,一两场比赛就可令排名面目全非。

今天比赛,利物浦的英格兰球星拉兰纳(Lallana)在腿伤痊愈后,有望出赛,至少应该被列在球员名单上。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在克服脚踝伤后,也会负起把关重任。

在拉兰纳可能入选球员名单,米尼奥莱再次把关的同时,埃姆雷·詹(Emre Can)因为累积黄卡被禁赛,马蒂普(Matip)、莫雷诺(Moreno)与克莱因(Clyne)则将因伤缺勤。

红军前锋萨拉赫本赛季表现不俗,至今在各项比赛已经为球队贡献19个进球,有望通过这场比赛,成为自2013-14年赛季后,首名单季进球数破20的红军球员。

伯恩茅斯寄望迪福再破红军龙门

伯恩茅斯刚在上一轮联赛0比1小输“红魔”曼联,其实该场比赛输得有点冤,他们命中球门的攻门甚至比对手多出五个,可惜红魔门将德赫亚(de Gea)当天也处于最佳状态,多次力挽狂澜。

球队败给红魔后,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表示对球员在场上的战略执行能力感到满意。

他说:“我们有两套战略,其中之一是在没控球时,保持严谨队型及纪律。对垒顶级强队,如果不严谨肯定会受到惩罚。”

伯恩茅斯的英格兰老将前锋迪福(Defoe)最近三次遇上红军都有进球,他将是伯恩茅斯前线最为倚重的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