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安东尼先礼后兵 尼克斯轻取雷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赛前为安东尼(中)准备了致敬视频,但在比赛中,尼克斯球员丝毫没对他手下留情。(今日美国)
尽管赛前为安东尼(中)准备了致敬视频,但在比赛中,尼克斯球员丝毫没对他手下留情。(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经历前一天的三加时大战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前天比赛力竭。尽管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最好的两名球员波尔津吉斯(Porzingis)和小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 Jr.)受伤缺阵,但他们还是在主场111比96大胜雷霆。


雷霆球星安东尼(Anthony)之前在尼克斯队效力长达六个赛季,本场是他加盟雷霆队后首次回到尼克斯主场。尼克斯主场赛前播放了向安东尼致敬的视频,但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场上场下都立刻回到了对抗状态,每逢安东尼持球,球迷都会发出嘘声。


安东尼开场状态不错,但最终全场投篮只有18投5中,仅得到12分。雷霆队另两位巨头,保罗·乔治(Paul George)得18分。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得2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