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詹姆斯圣诞大战对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少了柯里,勇士球星杜兰特(左)将在圣诞大战中扮演最重要角色。(今日美国)
少了柯里,勇士球星杜兰特(左)将在圣诞大战中扮演最重要角色。(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勇士因柯里受伤减损了杀伤力,但仍誓言要在圣诞大战中击败骑士。这场圣诞大战将是勇士另一球星杜兰特与骑士“皇帝”詹姆斯的对决。勇士主帅克尔表示,杜兰特除了得分重任,也将负责防守詹姆斯,这是赛季最精彩对决之一。


(奥克兰综合电)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圣诞大战一触即发,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虽少了球星柯里(Curry),仍磨刀霍霍,要击败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


两届最有价值球员(MVP)柯里因为脚踝受伤,已缺席了勇士过去七场比赛。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球队前进的步伐,勇士至今已取得11连胜,目前以26胜6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