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要与梅西帅罗齐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成为英超史上首名在一年内完成六次帽子戏法的球员。(路透社)
凯恩成为英超史上首名在一年内完成六次帽子戏法的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成为2017年欧洲进球最多球员,超越巴塞罗那(Barcelona)的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葡萄牙前锋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表示是战胜质疑的欲望,激发他本赛季的优异表现。


在星期二对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协助球队取得5比2大胜后,凯恩成为英超史上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2017年的36场联赛攻入39球,比名宿希勒(Shearer)在1995年的42场联赛攻入36球还多出三球。


在包括球会与国家队的总进球上,凯恩的总进球数高达56球,比巴塞罗那的梅西多出两球,也比皇马的克·罗纳尔多多出三球,成为欧洲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