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正式签下科斯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迭戈·科斯塔(中)在体马的万达体育场与媒体及球迷见面。(路透社)
迭戈·科斯塔(中)在体马的万达体育场与媒体及球迷见面。(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转会禁令解除后,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前天宣布正式签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与比托洛(Vitolo)。


在上一个夏季转会窗口,体马因为违反了未成年球员的转会条例,遭国际足总禁止签下新球员。虽然在夏窗被禁止买球员,体马还是与英超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及西甲球会塞维利亚(Sevilla)达成协议,买入这两名球员。在前天冬窗开启后,正式落实这两项转会。


去年9月,体马宣布签下科斯塔,当时的西班牙媒体报道,体马将支付切尔西6000万欧元(约9660万新元,1欧元兑1.61新元,下同)的转会费。这名西班牙前锋在上个赛季为切尔西贡献了20个进球,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不过最终因为与主帅孔特(Conte)闹翻,被迫离队。科斯塔与体马的合约将在2021年到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