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Juventus)继续三线并进,该队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意大利杯复赛中2比0战胜同城死敌都灵,顺利晋级半决赛。尤文图斯将在半决赛中和阿塔兰塔(Atlanta)上演两回合争夺。


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本场第15分钟就率先进球,左后卫阿萨莫阿(Asamoah)在左路突破后横传,迪巴拉(Dybala)大禁区外停球没有停好,不想都灵后卫解围时却将球踢到迪巴拉身上,皮球阴差阳错弹入禁区。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果断起左脚凌空射门,将球轰入死角。


尤文图斯全场占尽优势,但两个进球都有运气成分。第67分钟,迪巴拉在前场右路传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脚上,皮球再一次鬼使神差地弹入禁区。这一次使得尤文前锋曼季茹基奇(Mandzukic)获得了单刀射门机会,他冷静挑射命中,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