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因早产儿错过四场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席尔瓦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俗,是曼市的主力球星。(法新社)
席尔瓦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俗,是曼市的主力球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之前连续错过四场比赛的曼市(Manchester City)中场核心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透过社交媒体透露,他缺席比赛是因为早产儿子病危的“个人原因”,而不是因为伤病。


席尔瓦之前错过了对垒托特纳姆(Tottenham)、纽卡斯尔(Newcastle)及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联赛,同时也缺席了对垒莱斯特(Leicester)的联赛杯。星期二球队3比1胜沃特福德(Watford)的联赛,这名西班牙中场终于回归首发阵容。


席尔瓦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则声明,他写道:“我要感谢这些天来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和球会对我个人情况的理解。我要告诉大家,我的儿子马特奥(Mateo)诞生了!只不过他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早产危险,在医疗团队的帮助下,我的儿子正在为渡过最初几天的危险期而抗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