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冠王 曼市须过伯恩利这一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门将布拉沃(左)和中场京多安今天将有大显身手的机会。(路透社/法新社)
曼市门将布拉沃(左)和中场京多安今天将有大显身手的机会。(路透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有望成为“四冠王”,但在英格兰足总杯抽到下签,必须提前碰上英超第七名球队伯恩利。曼市主帅瓜迪奥拉此仗将收起一些主力球员,这或许将让伯恩利有机可趁。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领头羊”曼市(Man City)有望成为本赛季“四冠王”,但要完成这项壮举,还须在今天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事中,主场拿下伯恩利(Burnley)这根“难啃的骨头”。


“蓝月亮”本赛季战绩彪炳,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佳绩,不但在英超以15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Man Utd),还踢进了欧洲冠军联赛16强,以及英格兰联赛杯四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