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凯蒂诺:热刺一定会进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球星孙兴慜(左三)劲射破关,为托特纳姆收复失地。(路透社)
韩国球星孙兴慜(左三)劲射破关,为托特纳姆收复失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只能逼和西哈姆(West Ham),但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坚信,他们一定能在赛季结束时,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前四。


“热刺”是上赛季亚军,前个赛季则排名第三,都成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前天之战,“铁锤帮”在第70分钟靠奥比昂(Obiang)劲射破关,获得领先权。托特纳姆必须等到完场六分钟前,才由韩国球星孙兴慜扳平比分,以1比1逼和对手。


在主场痛失两分后,热刺目前以4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落后名列第四的利物浦(Liverpool)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