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球公开赛 卡特琳娜卫冕失败 西蒙娜第二度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蒙娜二度封后又报了一箭之仇后,举起紧握拳的左臂向支持者致意。(法新社)
西蒙娜二度封后又报了一箭之仇后,举起紧握拳的左臂向支持者致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女球员罗马尼亚名将西蒙娜昨晚以2比1战胜上届冠军捷克小将卡特琳娜,继2015年后第二度夺得深圳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她在决胜盘送给卡特琳娜“光蛋”,彻底报了去年在这项赛事次圈被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


这也是西蒙娜成为世界球后以来所拿到的首个巡回赛冠军。她坦言:“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前获得这样的胜利很开心,今年最大任务毫无疑问是夺取大满贯赛事冠军。这是个好兆头,为我冲击目标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开心轻松的比赛,尽最大能力在澳网有一个好的发挥,取得最好的结果。”


今年的深圳公开赛决赛首次迎来历史性的一幕,角逐女单和女双冠军的双方均为同人。赛会头号种子西蒙娜和六号种子卡特琳娜不仅会师女单决赛,同时还与各自搭档闯入女双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