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韦斯第三次加盟博卡青年队

特韦斯回返博卡青年队后即刻投入训练。(法新社)
特韦斯回返博卡青年队后即刻投入训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阿根廷球会博卡青年队(Boca Juniors)前天(1月5日)宣布,前锋特韦斯(Tevez)已经离开中国超级联赛球队上海申花,第三次加盟博卡青年队。

下个月将满34岁的特韦斯回归博卡青年队后,马上与教练谢洛托(Schelotto)会面,并即刻参与球队的季前训练。

博卡青年队在发出的文告上说:“特韦斯已经回家了!今天他与谢洛托的球队会合,与队友一起进行训练。”

博卡青年队的文告没透露特韦斯的合约详情,也没透露是否支付中超球会上海申花转会费。

据之前的阿根廷媒体报道,特韦斯与上海申花的合约注明解约金为600万美元(约798万新元),博卡青年队将支付其中的一半。

特韦斯在2001年至2004年期间第一次效力博卡青年队,在为球队赢得解放者杯与洲际杯冠军后,加盟巴西球会科林蒂安斯(Corinthians),之后辗转去了英格兰超级联赛,先后效力过西哈姆(West Ham)、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曼市(Manchester City),其中在效力曼彻斯特两大球会时是特韦斯在英超最成功的岁月,为这两支球队夺得了英超冠军。

去年一月,特韦斯以约73万欧元(约116万新元)的周薪加盟上海申花,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之一。不过在加盟申花后,特韦斯只为球队贡献了四个进球,并不断面对伤痛困扰,也缺席了中国足协杯决赛,申花最终成功夺得该座奖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